父親突然猝死家人拒絕領屍! 遺體被2警「丟垃圾車」載去火化

父親突然猝死家人拒絕領屍! 遺體被2警「丟垃圾車」載去火化。(圖/翻攝自Twitter/Kamal khan)

▲警察把遺體丟垃圾車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Twitter/Kamal kha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造成醫療資源匱乏,除了出現大量屍體被丟在恆河的誇張景象,北方邦馬霍巴縣(Mahoba)也傳出警察把屍體丟垃圾車上,再載去火葬場處理,事件引發民眾怒火,當局已要求官員進行徹查。

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霍巴縣一間醫院外,從影片中可看到,2至3名警察竟然用黑色垃圾袋包裹著屍體,再把屍體用垃圾車來運,誇張過程全被附近民眾用手機給拍了下來。

影片引發外界批評,不過有消息指出其實是家屬要警察把遺體丟垃圾車上。50多歲死者拉姆(Ram Karan Kushwaha)的兒子迪帕克(Deepak)向媒體表示,平時在外地工作的父親,因為身體不適上月28日回到家中,然而當天便病情惡化被送到醫院,屍體後來被移到太平間。

警方也出面指責死者家屬,「驗屍完後因為家屬不願意領回,好不容易才說服他們到醫院為死者舉行喪禮,最後死者兒子選擇以垃圾車方式載遺體去火葬」。不過當地官員仍下令要徹查這起案件,並規定要在24小時內提出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