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金樽喜宴傳播鍊+1!15人染疫關聯曝 壯男陰轉陽今確診

▲宜蘭30日新增金樽餐廳案1例,他因同住者參加喜宴而染疫,幸他在金樽餐廳案爆發時即被隔家隔離,並未趴趴走。(圖/宜縣府提供)

▲宜蘭30日新增金樽餐廳案1例,他(案7854)因同住者參加喜宴而染疫,幸他在金樽餐廳案爆發時即被隔家隔離,並未趴趴走。(圖/宜縣府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30日公布宜蘭新增1確診,宜蘭累計67人受害,宜縣府30日下午表示,新增的是30多歲案7854男子,他在金樽案爆發即被隔家隔離,之前是採陰,但在27日出現發燒等症狀,在30日確診。

宜蘭衛生局表示,30日新增的是30多歲案7854男子,他因同住者5/10參加金樽餐廳喜宴,金樽案爆發時,他即被隔家隔離,並未趴趴走,他之前是採陰,但在28日出現發燒等症狀,在30日確診。而至30日,金樽案共有15人受害(含外縣市3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居民群聚確診母女家!砸酒瓶嗆害死全村 衛生局揭幕後真相!

►新冠遺體處理被po網!不可原諒宜縣府急查 救護車運屍最高罰50萬

►護理師部落防疫中暑昏倒...戰友倒水幫搧風 網感動:足嘸甘

►CK be香水2800元→639元 熱賣20幾年、CP值爆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