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醫護致敬!韓國瑜送醫院營養補充品 韓粉讚:他是最佳領導者

▲韓國瑜向醫護打氣加油。(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向醫護打氣加油。(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國內醫護量能承受極大的負擔。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除向醫護加油打氣外,也自曝透過朋友,盡棉薄之力準備些營養補充品給幾間醫院。對此,有網友留言稱讚,「韓國瑜是我們最佳領導者」。

韓國瑜25日傍晚在臉書以「向醫護致敬」為題表示,現在天氣越來越炎熱,許多民眾都改成居家辦公、乖乖待在家裡防疫,然而台灣有許多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卻必須在這樣的大熱天裡整天穿著密不透風的隔離衣,在快篩站上做著感染風險最高的工作,熱到滿身濕透的他們,每個小時都必須換一次衣服,甚至還有醫護同仁當場中暑,讓人看了實在又敬佩又心疼。

接著,韓國瑜透露,除了精神上為他們加油打氣,自己也略盡棉薄之力、透過朋友準備了一些營養補充品給幾間醫院,希望辛苦的醫護同仁在努力作戰的同時,也不忘照顧自己身體。

韓國瑜也喊話,在這裡邀請各位好朋友,和他一起做好防疫,非必要不出門、不外食,並全程佩戴口罩,請記得「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好別人,更是保護辛苦的醫護同仁,保護台灣珍貴的醫療資源」。「讓我們一起向偉大的醫療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最深的謝意!」

對於韓國瑜的發文,有幾位國民黨人士留言回應。立委洪孟楷寫道,「向所有最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意!感謝大家、有您真好」;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表示,「齊心防疫挺醫護,沒有人是局外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則說,「有您們真好,醫護人員加油」。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韓國瑜是我們最佳領導者,是我們的驕傲,挺韓到底永不歇!」、「韓國瑜是我們最佳領導者,是我們的驕傲,挺韓到底永不歇!」、「我們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和最深的敬意和謝意,辛苦了!韓總最關心的醫護人員~大家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