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東方紅」姊妹店偷營業被警方查獲 林明溱震怒:斷水斷電吊照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南投縣府已於5月16日公告八大行業和各類高風險場所停止營業,但草屯鎮「東方紅」按摩女疫情引發不肖業者明關暗開、公權力不彰的質疑,而另一家曾為姊妹店的「泰晶悅養生館」,昨又被警方查獲有人趁夜上門消費,南投縣長林明溱今震怒表示:「斷水斷電,還要吊銷營業執照!」

▲草屯泰晶悅養生館偷營業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高堂堯攝)

▲草屯泰晶悅養生館偷營業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高堂堯攝)

▲紅圈中男子趁夜前往草屯泰晶悅養生館消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紅圈中男子趁夜前往草屯泰晶悅養生館消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草屯警分局指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草屯鎮「泰晶悅養生館」門口張貼「頂讓」公告,卻疑似為掩護違規營業情形,隨即派員查訪、埋伏守望蒐證多日,終於掌握21日深夜11時許有一名男子開車前來、進入該店消費。

警方昨(24)日通知這名設籍台中的男子到案説明,該男坦承當晚的確有進入該店消費,事前是透過line聯繫業者,安排小姐按摩服務;草屯分局表示,對業者渺視政府政令的囂張行為,除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報主管機關裁罰,並報請南投縣政府予以斷水斷電勒令停業。

▲草屯泰晶悅養生館以line與顧客聯繫、安排按摩女服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草屯泰晶悅養生館以line與顧客聯繫、安排按摩女服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日前曾有媒體報導和社群訊息指出,「東方紅」業者在南投不但擁有5家連鎖店,按摩女還有互相支援的情形;南投縣警局長呂新財昨指出,東方紅薛姓業者目前僅擁有東方紅和「新都會時尚會館」,其餘3家已轉手,其中一家「月亮河休閒養生館」即為改名後的「泰晶悅養生館」。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時,從現場媒體提問得知還有八大行業場所暗中營業,神情略顯訝異,隨即「硬起來」指示將該養生館斷水斷電,以及吊銷執照。 

►大範圍捕蚊、功能強大 獲韓國設計獎 黑白兩色可選擇

►快訊/中部淨土南投確定淪陷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1確診

►380桌婚宴因疫2延!發2600張喜帖還是辦不成 新人已撒20萬

►草屯東方紅2傳5+1 醫師憂:感染已3輪籲發細胞簡訊:恐變小萬華

►快訊/開第一槍!這縣市和陸商買30萬劑輝瑞疫苗 縣長:盼中央放行

►與東方紅確診按摩女「戴口罩連結」 竹山男染疫...同住3人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