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亮君快篩結果出爐!與2同仁陰性 吳崢陽性「被送往檢疫所」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升溫,台北市議員林亮君24日自爆,辦公室一名同仁接獲PCR檢測通知,確定為陽性,因此她和服務處、議會同仁緊急去做快篩;林亮君24日晚間表示,自己和2位同仁目前是快篩陰性,不過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的特助吳崢則說,自己是快篩陽性,「等待PCR進一步確認,希望是偽陽。」

▲▼林亮君、吳崢。(圖/記者李毓康、徐政璿攝)

▲林亮君、吳崢。(圖/記者李毓康、徐政璿攝)

林亮君24日晚間指出,上午她的辦公室有一名同仁接獲PCR檢測陽性通知,也就是確診新冠肺炎,該名同仁於5月17日出現不適症狀,5月18日前往快篩站檢測,當日快篩結果為陰性,今日才接獲PCR陽性通知。目前同仁健康狀況穩定,衛生局已安排近日前往檢疫所隔離。

「目前我和其他同仁沒有出現相關症狀,但為保安全起見,已安排全體同仁接受篩檢。」林亮君表示,會落實指揮中心頒布的防疫準則,與確診者出現症狀3天前有接觸者自主居家隔離,其他同仁自主健康管理。並自主回溯足跡,通知與確診同仁出現症況前後期間有接觸到的人。有任何進一步消息會隨時更新。

隨後,林亮君也表明,包括她在內,共有5人去做快篩,「2名同仁快篩陽性,現送往檢疫所;我與另2位同仁陰性,進一步確認需等PCR報告出爐。」

這時,身為林亮君特助的吳崢則在臉書上說,「快篩陽性,突然就被送上車載走了⋯好不真實,等待PCR進一步確認,希望是偽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