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疫情沒趨緩!柯文哲宣布:24日起北市所有餐廳、飲料店禁內用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升溫,指揮中心23日公布,本土增加287例,個案分布新北市142例,以板橋區32例為多、台北市77例,以萬華區38例為多。台北市政府23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北市24日起,所有飲食店、飲料店都禁止內用,只能外送外帶。

面對23日新增287例本土,且還有170例校正回歸,台北市政府於23日下午3時30分舉辦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主持,預計將針對北市校正回歸數字與資料、加開快篩站、疫苗等問題做出回應。

柯文哲表示,北市萬華有設置4快篩站,做了1299個,都有不等的陽性率,加總來看是8.5%,看起來疫情沒趨緩,不過這也是反應一到兩週前的感染狀況。

柯文哲宣布,由於疫情沒像預期中趨緩,所以要更嚴格管理,所以要重新更嚴格命令,24日起北市所有飲食店、飲料店,不論是餐廳或夜市、百貨公司地下街美食街,甚至是小餐廳、早餐店等等,一率全面禁止內用,只能外帶外送。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防疫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防疫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