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護人員「另有要務」 萬華青草園快篩站23日停止服務

▲▼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即起至5月28日,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彙整足跡熱點,增設篩檢站,不同於前幾日篩檢高峰期,今日包含板橋亞東醫院、萬華西園醫院、剝皮寮等快篩站排隊篩檢人潮減少許多。(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爆出茶室風暴,北市府為此在萬華區設置中興、和平、剝皮寮以及青草園等,共計4個新冠肺炎快篩站,提高篩檢能量從社區抓出病患。北市府22日晚間通告,因支援篩檢的三總醫護人員另有要務,青草園快篩站將於23日起停止服務。

北市府表示,感謝三軍總醫院這段時間的支援協助,原於青草園取得號碼牌之預約民眾,仍可至剝皮寮進行採檢,權益不受影響。北市其餘篩檢站:中興、和平、剝皮寮快篩業務亦將繼續維持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