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玉蔻批防疫慢半拍 侯友宜:我一肩扛起責任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廣播節目中批評新北市防疫政策,痛批市長侯友宜未在第一時間設快篩站,導致這些確診者把病毒帶到板橋中和。對此,侯友宜於應變記者會上表示,新北疫情不好「我一肩扛起責任」,對於任何的批評建議,都認為是善意的。

侯友宜表示,新北跟萬華一線之隔,新北人口多難免受到牽連,「我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是疫情好不好,我一肩扛起責任」,任何人批評建議都認為是善意的,但只要大家有個觀念,一起努力面對防疫,包容、體諒,大家一起面對 我們一定可以打勝仗。

侯友宜強調,這段期間虛心接受大家批評,防疫不是只有中央地方一條心,現在是打仗的時刻,大家不要內耗,一致團結對外,病毒才是唯一的敵人,我們一定可以打贏勝仗。

▲侯友宜視察疫調中心。(圖/市府提供)

▲侯友宜視察疫調中心。(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