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縣府公布「2陽性個案足跡」!22歲女大生與朝陽有連結

記者高堂堯、莊智勝/南投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台爆發,台中朝陽科大確診女大生傳出13日晚間前往美樂地KTV與20名好友夜唱,導致疫情擴散;今(20日)傳出南投縣也淪陷,出現2起陽性案例,縣府下午緊急公布足跡,其中22歲的女大生曾與朝陽科大確診女有連結,疑似因此遭到感染。

▲▼南投縣長林明溱。(圖/翻攝林明溱臉書)

▲南投縣長林明溱。(圖/翻攝林明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縣府指出,2起個案分別為名間鄉60餘歲的老婦人、以及草屯鎮22歲的女大生;其中個案1的老婦與萬華地區有連結,14日至18日都待在萬華區住處,還曾經過廣州街、貴陽街等處,直到18日上午才搭乘客運回到南投市,當天晚間前往南投醫院急診採檢,並於19日確診,轉送醫院隔離治療中。

而個案2的22歲女大生則與朝陽科大確診女有連結,平時活動範圍多在草屯鎮碧山路一帶,17日曾前往霧峰區中正路霧峰郵局、麻古茶坊,19日出現症狀採檢為陽性,目前在院隔離治療中。

▼南投縣府下午公布2起陽性個案足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0520南投2起確診個案足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0520南投2起確診個案足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