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八斗子漁港魚貨直銷中心 21日起自主休市

▲基隆八斗子漁港魚貨直銷中心 21日零時自主性「休業」。(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八斗子漁港魚貨直銷中心21日零時自主性「休業」。(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冠疫情嚴峻,全國已提升至三級警戒,為避免民眾不必要的移動與活動,由基隆區漁會經營「八斗子觀光漁港魚貨直銷中心」,決定於5月21日零時起至5月31止,將採自主性休業,以確保民眾及攤商健康,視疫情趨緩後再恢復營業。

產發處表示,八斗子觀光漁港的魚貨直銷中心為基隆唯一的觀光魚市,雖該場所已配合政府實施實聯制、戴口罩及加強消毒等工作,但疫情升溫,為減少觀光魚市感染風險,基隆區漁會在與攤商討論後,決定自主性休業,提醒請民眾在休業期間勿前往,以免撲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發處說,雖然觀光魚市暫停營業,民眾若有漁產品採購需求,仍可透過基隆區漁會線上宅配購買冷凍漁產品,讓民眾安心在家防疫,減少出門感染風險。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公布3確診足跡 又是萬華茶藝館、西門町紅寶石歌廳

快訊/案2201足跡曾到基隆醫院 值班行政、醫護人員13名採檢出爐

快訊/基隆市公布3確診足跡 1人連4天搭台鐵區間車到萬華

快訊/基隆公布3確診、1未有案號足跡 2人曾去萬華卡拉OK、茶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