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數字失準!料中4天「今21人滑鐵盧」 網見291曝內幕:沒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公布新增確診數,今(20)日國內增加286例本土病例、9例境外移入。其實下午2點前,就已有不少網友在PTT上透露「291」,而自16日起的連續4天,一直有人搶先爆出精準的神祕數字,且明顯是隱射確診數,至於今天為何失準,也引發網友熱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前,就有網友在PTT上分別以「神祕數字呢」、「慟!神祕數字」、「291或337」為題發文,提到幾天前都有人夢到一組神祕數字,希望今天同樣能在下午2點前就提前得到資訊。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朝聖,其中一共有21人不約而同喊出「291」。

事實上,類似情況並非首次發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6日早上11點46分就發文喊出「207!」而後17日也有網友爆出「333」、18日爆出「神祕數字240」、19日再爆「267+8」。而湊巧的是,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上,也證實這些數字都符合當日本土病例確診數。

▲▼             。(圖/翻攝自PTT)

▲神祕數字失準。(圖/翻攝自PTT)

既然已經連續4天都有人提前說中神祕數字,因此今日為何失準也引發不少人好奇,就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神祕數字不準了?」以往早上都會流出一組神祕數字,且還精準無誤,今天卻沒有一組成功料中,「有卦嗎?」

網友紛紛留言推測,「每人給不同數字,抓內鬼」、「抓內鬼的技巧啊」、「有人在抓內鬼了嗎」、「抓內鬼啦」、「明天應該沒有了」、「在做AB偵查,抓內鬼中」、「丟假數字抓內鬼」。

指揮中心重申,疫情相關資訊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民眾接獲來源不明的訊息時,應先進行查證,勿隨意散播、轉傳,以免觸犯「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規定,依法最高可罰300萬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