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疫情擴大!今再增1外勤「快篩陽性」 曾接觸萬華吃宵夜同事

▲▼萬華茶室周遭大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萬華茶室周遭大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疫情擴大!近來有2群員工因去萬華染疫,累積2人確診,稍早又傳出,台北郵局一名快捷收發股外勤員工,因曾跟去萬華吃宵夜的同事接觸,目前快篩採檢陽性。

在總公司1名員工確診後,昨再爆另有5名員工曾去萬華吃宵夜,其中1人發燒,晚間採檢結果出爐,為陽性確診。今日,台北郵局又有1名快捷收發股外勤同事,因跟萬華吃宵夜同事接觸,快篩陽性,雖然還要再進一步做PCR檢測,但研判確診機率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名快篩陽性的員工為台北郵局快捷收發股的外勤人員,平常工作是負責郵件處理中心跟台北郵局郵件之間的傳送,雖然是外勤,但不會直接接觸到民眾。

▲▼中華郵政數位郵局啟用。(圖/記者賴文萱攝)

▲郵局員工染疫風暴擴大,已累積2人確診,1人快篩陽性。(圖/記者賴文萱攝)

針對疫情擴大狀況,中華郵政也要求各單位自己調查,若有跟相關確診者接觸比較頻繁的人,就先回家自主健康管理,有必要話,公司也會給予休假讓同仁去進行快篩檢測。

針對目前分流措施,中華郵政已啟動異地辦公,也在評估是否進一步實施居家辦公。但郵局投遞、窗口業務因不可能居家辦公,若疫情發展持續嚴重下去的話,為了減少跟人群接觸,也不排除減少非必要郵件投遞次數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