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痛罵文組「抹黑核四」 理工科哪有修不好的機器

▲▼核四廠特高壓變電所。(圖/記者馮建棨攝)

▲朱學恆認為,核四廠遭到文組的抹黑,導致現在的停電慘況。(圖/資料照)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在5月13日、5月17短短4天之內,發生了2次全國大停電事故,引發各地民眾的不滿,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台灣停電的原因,就是出在文組「抹黑核四」提出錯誤的能源政策,但事實上「理工科哪有修不好、打不開的機器」。

朱學恒在臉書發文指出,「又跳電了,驚喜不驚喜,開心不開心?」當初核四興建就是為了提供北部用電的,就是為了台灣未來的高科技產業發展,結果這些文組覺青「蝦搞抹黑」把核四給封了,還怪甚麼南電北送?

朱學恒質疑,「你都不用電,那台積電是靠甚麼東西給你一座護國神山,股市是靠甚麼漲?GDP是你在那邊用愛發電就可以變出來嗎?」

▲▼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認為,哪有理工科修不好的機器。(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說,核四廠前廠長告訴你,核四能不能重啟,能,燃料棒再買就有了。專業人力找回來就有了,製造公司請它重組顧問團就好了,不要聽蔡英文這種文組說法甚麼絕對不可能重啟,「理工科哪有修不好打不開的機器,你以為核四廠是漢摩拉比法典不能改喔?」

朱學痛罵,文組長時間靠操縱壓制理工科掌握權力,有利文法商,出事理工科,這次跳電又怪台電基層,「沒有你們文組規畫錯誤的能源政策,有可能跳一個廠就全台灣限電嗎?還在那邊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