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咳到出血!萬華茶室闆娘「未被匡列」搭公車跑3醫院才快篩

▲▼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 街道 茶館。(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萬華成為疫情熱區,沒想到某茶藝館老闆娘因公司登記問題,沒被列入匡列名單,卻出現發燒、咳嗽到出血等症狀,且連續2天搭公車從板橋到萬華進行快篩。

據《東森新聞》報導,該名老闆娘表示,她10日發燒沒去上班,咳嗽時還帶有血絲,當下先去診所就醫,但病情在15日加重,17日佩戴口罩搭乘公車,要到聯合醫院檢查,卻因名額已滿吃了閉門羹,只好第二天再搭公車到仁濟醫院,因無法急診而轉到西園醫院完成快篩。據悉,該名老闆娘家住板橋,疫情爆發後搭公車從新海路轉長江路,再上華江橋到台北市區的醫院快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表示,該名老闆娘風險比一般人大,卻無法在第一天排到快篩,雖然有向1922及1999說明,卻還是被要求先自主隔離。此外,萬華茶藝館疫調時,老闆娘因登記名字問題不在匡列名單,目前是否有類似的案例成為黑數,相關單位還需再調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