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2度大停電...蔡英文、蘇貞昌再道歉 趙少康:道歉國家隊出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林錫耀秘書長會後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電興達電廠13日才因內部人為疏失,導致全台415萬戶大停電,17日下午又再次故障,影響65.9萬戶,儘管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接連道歉,但仍引發民眾留言撻伐。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留言揶揄,「道歉國家隊再度傾巢而出」,實在令人感到可悲。

趙少康質問,「請問總統,如果民眾聽從政府指揮,為了防疫宅在家就要被分區限電,近期是不是天天要缺電?天天要限電?」

趙少康表示,誠實是最好的策略,請蔡總統將國內能源供應現況透明公開,不要讓民眾天天處於不敢搭電梯的恐慌中。

對於本土疫情爆發,趙少康也抨擊,民進黨遲不願意推動普篩,連保命的疫苗從去年9月便宣稱有譜,至今逾半年仍然質、量都有問題,至於造成防疫破口的諾富特案,早在2月就遭民眾檢舉有混住情形,陳時中竟以一句「公文跑得比病毒慢」為由想混過去。

趙少康表示,疫情當前,行政院該是焦頭爛額忙善後,沒想到竟還有閒情與民進黨立委圖庫相通、還有心機洩漏防疫資訊給特定媒體人,該收心的是誰?扯後腿的又是誰?綠營媒體用抹黑在野人士的方式,企圖轉移政府防疫不力的焦點,用心可惡至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