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重慶國小上課都未戴口罩 市府緊急畫出「禁止現場飲食區」

記者林冠吟/台中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台中市重慶國小16日驚傳有六年級女童確診案例,市府16日晚間緊急宣布重慶國小停課至5月31日,這段期間改以線上教學的模式,同時也公布女童足跡範圍,由於女童多在西屯區活動,因此也特別將女童可能的生活區畫出來,標示該區域包含文心路三段、華美西街二段、甘肅路一段與漢口路二段這段期間現場飲食街業者,暫停內用,僅可外送或外帶,進入也都需要實施實聯制。

▲▼重慶國小確診女童足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而在女童確診之前,也就是15日之前,因學校並未規定學生上課要戴口罩,這也讓確診消息傳出後,引發學生和家長恐慌,要求全面停課的電話也打爆教育局。

▲▼台中西屯確診案例經過,市府匡列禁止內用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