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信義區櫃姐確診!本土暴增180例 陳時中:疫調難掌握

▲▼信義區人潮冷清。(圖/記者劉亮亨攝)

▲信義區人潮冷清。(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雙北疫情正式進入三級警戒,室外10人以上、室內5人以上禁止聚會,不過百貨公司目前未被列入關閉營業的範圍,但比需做好人流控管。據了解,15日單日暴增的180例中,疑似有櫃姐確診,而目前多家百貨業者已要求民眾入店前落實實聯制,最大容留人數也直接砍半,避免進一步傳出有人染疫。

雙北在政府啟動三級警戒後,娛樂場所全關閉,許多人群聚集的場館如博物館、美術館也必須閉館,假日街上的人流明顯減少。不過雖然目前百貨公司仍能營業,相關防疫動作也不可少,包括掃描QRcode或手寫簽名落實實聯制外,人流也進行管制,將最大容留人數降減半,關閉部分入口,並在一樓出入口和地下美食街加強量測體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VBS》報導,日前傳出信義區有百貨櫃姐確診,目前尚未被官方證實;陳時中則在15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本土新增180例個案,「疫調也很難掌握」。目前疫調已經擴大進行中,醫護人員工作量瞬間暴增,仍需時間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