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專校三芝校區傳「2學生確診」! 校方證實了:全校停課2週

▲▼馬偕專校2學生確診,校長給家長的一封信。(圖/地方中心翻攝)

▲馬偕專校2學生確診,校長給家長的一封信。(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炸,15日再添180例本土個案!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也傳出有確診個案,馬偕護校主任秘書張讚昌15日上午證實了,表示校內有2名確診個案,全校停課2周。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5月14日接獲通報三芝校園有已知感染源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學校立即啟動因應新冠肺炎防疫計畫,依指揮中心:防疫流程及學校防疫標準流程,同時進行校園全面性消毒作業,並依教育部防疫相關規定,自即日起全校停課2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陳裕仁也撰寫「校長給家長的一封信」,內容提及,學校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得悉三芝校園有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學校接獲訊息後也立即啟動防疫計畫,由校長親自主持緊急防疫小組會議,安置確診者及接觸師生,同時也啟動校園全面性消毒作業,並針對確診個案盡其所接觸的環境及師生名單進行疫調;同時,自即日起,全校停課2周(5/15 00:00至5/29 11:59),部分師生也需居家隔離。

信中呼籲,「校長在此懇請貴家長,若發現貴子弟或家人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立即至醫院急診室就診,勿到校、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