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祭「雙北禁足令」!公務行程原則禁止、私人活動採勸阻

▲▼高雄市防疫應變記者會,市長陳其邁說明。(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防疫應變記者會,市長陳其邁說明。(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戴若涵、吳世龍、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本土疫情擴大,今(15)日一口氣新增180例本土個案!稍早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應變記者會,祭出「雙北禁足令」,非必要公務旅行停止,也不鼓勵公務員私下到雙北,若得知員工要私下前往雙北地區,將柔性勸說。

陳其邁15日宣布,因應這波疫情,高雄市15日至28日的八點應變措施、規範:
1、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
2、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
3、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應就醫)。
4、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構):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5、職場及工作處所:遵守企業持續營運指引之防疫規定,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鼓勵企業持續營運因應措施(如異地或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班)。
6、餐飲場所應遵守實聯制、社交距離、隔板等防疫措施,無法落實則採外帶。
7、婚、喪禮應落實實聯制與社交距離並加強清消。
8、公共場域、大眾運輸加強清消。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陪你一起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