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一日生活圈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非必要減少外出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籲請屏東鄉親們這段期間,非必要減少外出             。(圖/取自蘇清泉臉書)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籲請屏東鄉親們這段期間,非必要減少外出 。(圖/取自蘇清泉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新冠疫情升溫,屏東縣政府15日中午也宣佈提升「準三級警戒」,屏東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在臉書提醒屏東鄉親「雖然屏東與雙北仍有一段距離的緩衝,但早已進入一日生活圈的台灣,我們也沒有鬆懈的條件」,籲請鄉親若身體有任何不適,可以立即洽詢安泰醫療團隊088329966,確保健康。

蘇清泉說,5月15日早上,行政院記者會宣布因疫情擴散,要求雙北進入三級疫情警戒,今天下午屏縣府也宣布提升為「準三級警戒」。

他呼籲鄉親們,在這段時間除非必要,請減少出門,若是要出門務必嚴格遵照防疫規定,戴口罩,勤洗手,減少非必要的人群聚集,及自我健康管理,保護自己及家人,一起守護我們的身家性命。

他表示,這段共同抗疫期間,他及安泰醫療團隊隨時守護大家的健康,鄉親們若身體有任何不適,可以立即洽詢安泰醫療團隊088329966。

►Her今天推出「東元廣角吸入式捕蚊燈」市價980元,特價69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