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中會考屏東5考生發燒! 緊急啟動備用考場

▲屏東縣政府外觀             。(圖/記者陳崑福攝,資料照片)

▲進入考場要量耳溫,圖縣長潘孟安14日視察考場情形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中會考今15日今天舉行,屏東設有10個考場,其中東港海事學校考場有5名考生入場體溫測量,溫度超過37.5度,立刻啟動第二備用考場讓該5名考生單獨考試,並通報給全國試務中心。

屏東縣教育處表示,今天是國中會場考的第一天,今年報考6621人,有68人缺考;第一堂考社會,在進入考場前,均要量測體溫,其中設在東港海事職校的考場,有5名考生發燒,2次測溫度都超過37.5度,因此安排到第二備用考場考試,由於規定一間教室只能容納5人,如果再有發燒考生,會再開另外一間教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處又說,由於考生反應只有體溫高一點,身體沒有其他不適現象,因此都安排在備用試場考試,並聯絡家長到休息室,方便照顧。

►Her今天推出「東元廣角吸入式捕蚊燈」市價980元,特價69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