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日新增180例!柯文哲宣布:台北市即刻啟動「第三階段防疫計畫」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15日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新的確診人數高達180多人,為了保護全體國人同胞,政府必須依傳染病防治法,對新的狀況作出更強的規範。柯文哲則是馬上在粉絲專頁貼文,宣布「台北市宣布即刻起正式啟動『第三階段防疫計畫』」。

▲▼北市和平醫院13日晚間爆出2例確診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緊急前往了解後,14日上午再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緊急開會商討應變對策,並在會後共同召開記者會對外做說明。(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宣布台北市正式啟動第三階段防疫計畫。(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10點52分發文,「因應疫情變化,臺北市宣布即刻起正式啟動『第三階段防疫計畫』,管控將再升級,請市民朋友做好準備。」並表示「此刻我正召集台北市全市有負壓隔離病房的醫院院長,召開醫療應變小組,相關防疫細節,下午兩點將統一在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