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暫停開放至6/8!網友哀:希望能延期

▲▼   奈良美智特展。(圖/記者崔至雲攝)

▲奈良美智特展即日起至6月8日暫停開放。(資料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14日本土病例增加29例,台北市公告明(15)日起公有場所、八大類行業暫停營業,而位於關渡美術館的「奈良美智特展」今(14)日也在粉絲團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暫停開放,由於該展覽展期只到6月20日,也讓還沒看展的網友紛紛哀號「很想大哭一場!」、「都還沒看到!」

因應新冠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台北市公有場所、八大類行業(舞廳、舞場、酒吧、咖啡、茶室、夜店、三溫暖、飲酒店、飲茶店)、電子遊戲業、網咖等場所,15日起暫時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良美智特展延期(圖/Facebook/奈良美智特展)

▲奈良美智特展暫停開放。(圖/Facebook/奈良美智特展)

而位於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內舉行的「奈良美智特展」,也宣布因應防疫升級,即日起至6月8日暫停開放,由於該展只到6月20日,因此讓不少尚未看展的粉絲哀號,紛紛留言「希望能延期!」、「都⋯還沒去看⋯⋯等你開門呦」;但也有人說「在疫情逐漸升溫的時刻,這是不得已也是最正確的決定」。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