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跟著溫妮、泱泱一起動吃節奏 抽一年份免費黑松茶花綠茶

【廣編特輯】

「木曜女神」溫妮、泱泱出任黑松茶花雙代言人狂吸粉(圖/黑松提供)

圖、文/黑松提供

訴求好喝又兼顧健康的黑松茶花綠茶,具「不易形成體脂肪」及「調節血脂」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今年第一季業績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0%,夏季可望持續驅動營收動能。黑松茶花新任代言人也於13日揭曉,由年輕族群喜愛的「木曜女神」溫妮、泱泱合體擔任品牌代言人,有望為品牌拓展更大的茶飲市場,更推出4款期間限定且限量的溫泱瓶身貼紙。

黑松茶花將於5/24開跑「黑松茶花動吃節奏」活動,邀請知名音樂製作人卓士堯使用廣告影片中的動作及音樂元素進行編曲,民眾可在線上跟著Q版溫妮及泱泱,一起Remix專屬自己的動吃節奏,公開分享至個人FB頁面,並至黑松茶花粉絲團指定貼文留言,還可參加週週抽動吃豪禮,有機會免費獲得翹臀圈、筋膜槍等好禮,還有最大獎的一年份免費黑松茶花綠茶,共16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