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來吃過飯!人氣團客餐廳金福華遭退訂400桌 業者嘆:衰小

▲▼台中沙鹿的金福華餐廳老闆哀嘆被疫情波及很衰小,並幹譙陳時中太「搖擺」。(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沙鹿的金福華餐廳老闆哀嘆被疫情波及很衰小,已被退訂3、400桌訂桌。(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北萬華茶藝館確診婦人2日中午曾搭乘遊覽車到台中沙鹿的金福華餐廳用餐,餐廳獲知消息先行消毒後即暫停營業,但退訂電話也立刻湧入餐廳,員工透露,昨天(13)日下午新聞公布後電話就接不完,粗估已經退訂3、400桌,「退桌到月底去了」,業者也聯絡消費者取消訂單,損失慘重,短時間不會復業。

衛生局說明,案1217曾於5月2日下午約1時許至沙鹿金福華餐廳用餐,當時店內除該進香團外沒有其他客人,10名員工均有佩戴口罩,目前正自我健康監測,預計監測至5月16日,目前身體健康狀況正常,業者在12日自行完成餐廳內部環境消毒,環保局昨日接獲通報後也立即前往針對周邊環境再次消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福華餐廳員工約10人,昨日下午來餐廳善後打掃之後,依環保局指示在家自主隔離,店家表示,當天下午1點左右,兩台遊覽車80人進香團來吃午餐,因為還要趕行程,只吃了2、30分鐘而已,當時他們是坐在餐廳角落。

業者說,即使確診者沒有來用餐,每一桌用餐後一樣都會清潔消毒,接到衛生局通知的時候感到很震驚,擔心員工會遭到感染,也覺得很「衰小」,目前會暫停歇業,短時間不會復業,也把之前接到的訂單都取消了,就算他們沒有取消,民眾一看到新聞也會打電話來取消。

【更多新聞】

獨/確診者足跡在台中沙鹿!金福華老闆嘆衰小 幹譙陳時中太「搖擺」

快訊/確診婦「曾到沙鹿金福華」用餐!店家急消毒:當時人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