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診婦「曾到沙鹿金福華」用餐!店家急消毒:當時人不多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北萬華茶藝館確診婦人2日中午曾搭乘遊覽車到過台中沙鹿的金福華餐廳用餐,店家證實早上接獲衛生局通知後,已自行消毒,當天,兩輛遊覽車,有八桌人,大約一點過後才進來吃,當時已過用餐尖峰時間,只知其他客人不多。

對此,衛生局說明,案1217曾於5月2日下午約1時許至沙鹿金福華餐廳用餐,當時店內除該進香團外沒有其他客人,10名員工均有佩戴口罩,目前正自我健康監測,預計監測至5月16日,目前身體健康狀況正常,業者已於昨(12)日自行完成餐廳內部環境消毒,環保局今日接獲通報後也立即前往針對周邊環境再次消毒。

沙鹿金福華餐廳是台中海線地區知名的大型美食宴會餐廳,就位在沙鹿國道三號交流道下約一百公尺,旁為台中國際機場,離清水休息站約三公里,鄰近景點有高美濕地、台中港、台灣玻璃博物館與白蘭氏博物館等,絕佳的地理位置成為旅遊用餐首選的休憩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