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耀原規劃開記者會談「公投4個不同意」 因疫情升溫暫緩舉行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中常會後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8月公投案,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本來規劃於12日中常會上,明確表達「四個不同意」的態度,而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也要在會後舉行記者會。不過,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黨中央傍晚也立即暫停該場記者會規劃。

民進黨面對公投,除了早已規劃「台灣政進步,向您報進度」系列施政說明會外,相關文宣製作已準備就緒,不過同時考量國內疫情與政治情勢而隨時調整節奏。

對此,蔡英文將在12日中常會上,正式宣布拍板公投態度;此外,會後黨中央也規劃由黨秘書長林錫耀與不分區立委代表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向民眾說明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相關理由。

不過,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黨中央也秉持防疫優先的原則,於傍晚時立即暫停該場記者會規劃。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黨中央會配合指揮中心的指示來做好防疫準備,相關實體活動都會保持最大彈性來因應,一切以確保防疫為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