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爺輸了「減肥插賭」將當一日助理 顏寬恒:用心準備了地獄行程

▲顏寬恒運動。(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 )

▲顏寬恒運動。(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 )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立委顏寬恒日前與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為了減肥而互相打賭,但草爺卻在時限內未達成瘦到90公斤的目標,而要當對方的一日助理。對此,顏寬恒8日在臉書表示,他特別準備一整天地獄行程讓草爺體驗,也打趣形容,當然不會是包一整天水餃那麼簡單。

顏寬恒3月底自爆體重是89.5公斤,下定決心要在3個月內減肥10公斤。到了4月26日,他透露得知草爺也在減肥後,雙方意氣相投,因此互相「插賭」,他要在6月26日前減重10公斤,如果瘦身成功,草爺要發1000份雞排,但若他失敗,自己則要發2000份雞排;而草言的賭注則是在5月6日前要減肥至90公斤,一旦未達成目標,就要當顏寬恒的一天助理。

事隔11天,草爺在臉書坦言減重失敗,經過1個月運動只瘦了2.5公斤,願賭服輸要當顏寬恒一日助理;他也寫道,再來就等6月26日顏寬恒的減重成果,就不相他可以經得起食物的誘惑。

該貼文發布後,顏寬恆不僅在底下留言,「敬愛的草爺,恭喜您錄取了,請問何時報到啊」,也在臉書粉專表示,減重是一個男人一生永恆的努力,草爺在這道路上跌倒了,他不但輸了一千份雞排,也輸掉了自己的身體

顏寬恒透露,他特別用心準備了一整天的地獄行程,「寬恒當然不會只讓草爺包一整天水餃那麼簡單」,而是要讓草爺看看非現役民代的一天有多麼辛苦,敬請大家期待。

此外,顏寬恒也開玩笑說,草爺的腳好醜,希望他來當助理前可以先做個腳腳美容,服務處不收醜腳助理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