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第二階段連署達標…陳柏惟狠批「扭曲」回應了!曝應對方法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日前已募集逾3萬份,刪Q總部5日宣布「提前達標」!對此,陳柏惟10日出面回應了,表示「用這麼扭曲的方式來行使罷免的權利,我覺得非常可惜」,並指出未來將持續把議題提出,理性討論,這就是最好的應對方法。

▲▼ 陳柏惟回應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達標一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陳柏惟回應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達標一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陳柏惟10日上午表示,「用這麼扭曲的方式來行使罷免的權利,我覺得非常可惜,如果在我身上的正義,可以換來台灣一點民主跟理性的討論議題過程,我想這些才有價值,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還是會持續希望用理性的方式來討論這些議題」。

陳柏惟直言,外界指控他「護航美豬」、「護航中火」是鬼話!事實上這些事情跟台灣長遠發展息息相關,這種議題台電也開了2、30次會,「我完全不認為我在護航他們」,指稱外界藉此打擊來打擊之舉,真的非常不智,未來「他們講我一次,我們就把整個議題拿出來理性討論一次,就是最好的應對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