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警察「捐肝救母」 母親節秀傷疤照:我的心肝也是您的心肝

▲▼孝子警察「捐肝救母」的故事,在母親節當天,被「TCPB 局長室」轉發。(圖/TCPB 局長室)

▲孝子警察「捐肝救母」的故事,在母親節當天,被「TCPB 局長室」轉發。(圖/TCPB 局長室)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台中服務的一位「孝子警察」張赫宥,因為母親罹患肝癌病倒,為了救回母親他二話不說,捐了自己65%的肝臟。就在母親節這天, 「TCPB 局長室」臉書轉發了張赫宥秀出手術傷疤的照片,並且用「我的心肝,也是您的心肝」來介紹這位捐肝救母的孝子警察給全國網友認識。

TCPB 局長室介紹,照片中我們大甲分局的警員張赫宥,過去遭遇了父親因肝病而撒手人寰,勤奮認真的他,為了減輕母親負擔,選擇考上警察擔起家計,然而老天作弄,母親因肝癌而病倒,孝順的赫宥,二話不說捐出65%的肝給母親,以報答母親養育之恩。

TCPB 局長室說,相信對張媽媽而言,有沒有母親節禮物都無所謂,重要的是,看見赫宥的成長與感恩,就可抵過所有過去辛苦的汗與淚。

網友在貼文下方回應表示,「班長,你是326的驕傲!」、「赫宥不但捐肝救母,工作上也是認真負責的好警察!」、「這個不推不行」、「媽媽以你為傲!」、「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母親也會很開心。願大家平安健康!」。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