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母親節訂大餐慶祝!她收「致癌披薩」秒崩潰…網見災難照怒了

▲▼致癌披薩。(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訂母親節大餐,結果送來致癌披薩。(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母親節訂大餐慶祝,收到餐點當場傻眼。一名網友為了慶祝節日,訂了披薩準備慶祝,沒想到收到餐點,開蓋一看當場傻眼,居然訂到「致癌披薩」,也因此悔不當初。離譜的大餐照片曝光,也讓眾人氣炸了。

這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分享,訂了母親節大餐,送來後發現餐點走山,「沒事母親節定(訂)什麼致癌披薩」,讓他相當懊惱,忍不住抱怨自己,「真傷心。」

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紙盒裡裝著訂的餐點,但模樣慘不忍睹,不但多處燒焦,看起來也被嚴重搖晃過,餐點本體嚴重變形,看起來超難吃。

眾人看完可怕的照片,忍不住留言回應,「炭燒披薩」、「這是巧克力口味的吧」、「中秋節烤肉,母親節是披薩嗎」、「今天的披薩,是不是都走微焦路線」、「這個可以直接退貨了吧」、「這樣實在不該出餐吧,包的人不覺得很對不起客人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