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爆單系統全死!拿不到披薩「烈日下排隊」 粉專被湧入罵翻

▲▼必勝客系統掛掉,現場排隊等候取餐的人潮。(圖/Fang Yu提供)

▲必勝客系統掛掉,現場排隊等候取餐的人潮。(圖/Fang Yu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今天母親節,不少家庭訂了披薩回家一起歡慶,連鎖披薩「必勝客」也推出母親節系列套餐,吸引許多顧客下單選購,怎料今天卻出現「系統掛掉」的窘境,各家分店都出現大排長龍景象,許多人頂著大太陽等了超過1小時,客人紛紛湧入臉書粉專痛批。必勝客指出,目前已修復系統問題,晚間將會發布聲明。

▲▼必勝客系統掛掉,現場排隊等候取餐的人潮。(圖/Fang Yu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分店都出現排隊人潮。(圖/Fang Yu提供)

一名網友今天中午在PTT表示,他透過網路下訂披薩,「系統顯示訂單成立但是其實刷卡沒成功,等我們到現場才發現大牌長龍」,才知道必勝客系統出現異常,「12:11到場,還有預計11:20取餐的人正等待重做。」從他PO出的照片可見,很多客人是站在炎熱陽光下排隊,不少人手交叉在胸口表現出無奈神情。

▲▼必勝客系統掛掉,現場大排長龍。(圖/翻攝自PTT)

▲不少人等1小時以上。(圖/翻攝自PTT)

網友Fang Yu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今天中午她大約12時5分到必勝客中和景新店取餐,原本預定的時間是12點,但到現場只看到大量排隊的客人,裡面有10幾個店員忙得焦頭爛額,於是她耐心等到12時29分才發現,「前面11點的都還沒拿到」,最後她大概在1點順利拿到披薩,等待時間差不多1小時,離開時現場還有10幾組客人在排隊。

網友紛紛留言,「系統掛掉可能是使用人數超過系統上限,看到分店門口一堆人排隊,真的厲害」、「網路顯示訂單完成,不代表系統有把訂單資料pass給分店喔」、「難怪訂不到」、「桃園區掛了」。

針對系統當機問題,必勝客表示,現在的系統已經修復完成, 還在確認影響範圍,預計晚間會發布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