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全空!爆乳鋼琴YouTuber「戰服開到肚臍」 網嚇:不給人活路

▲▼             。(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Pan Piano新造型依舊讓人大噴鼻血。(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Pan Piano」是一位來自台灣的鋼琴演奏YouTuber,近年多穿上性感風格的服裝彈鋼琴,讓人不只耳朵懷孕,還能大飽眼福。昨(8)日有網友注意到,Pan Piano最新一支片的造型根本就是在挑戰尺度極限,完全不給其他人活路。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回應,「露出度越來越高了」、「身材沒話說」。

網友8日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Pan Piano」為題發文,提到他稍早看到Pan Piano上傳的宣傳照,覺得對方的服裝真的太誇張,絲毫不留活路給其他彈鋼琴的演奏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可見,Pan Piano其實是打扮成手遊「天下布魔」的角色伊布力斯,該件服裝除了讓雙峰快炸出來,甚至還會直接露出腹部和肚臍,更令人眼紅心跳的是,要不是她穿的衣服有肉色布料遮住,不然連三角地帶都會曝光。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身材真好,真的很棒」、「身材真的蠻完美的」、「這cosplay水準真高」、「太神了」、「敬業精神」、「服裝是真的很用心」、「覺得她應該已經不缺錢,但還是很用心做影片,真的敬佩」、「身材真的頂級,皮膚又白又嫩」、「不錯呀,很有創意」、「想學鋼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