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鬧玩很大!新郎遭「綁吊車狂噴水柱」 下秒西裝炸裂成破布

▲▼  0

▲河南一名新郎被綁上吊車狂噴高壓水柱「鬧洞房」,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鬧洞房」是華人傳統習俗,尤其在大陸地區相當盛行,也常有不少奇葩的鬧洞房形式。河南近日有一名新郎便被好友五花大綁在吊車上高高吊起,正面承受高壓灑水車的洗禮,被沖到西裝和褲子都被撕扯開來,畫面曝光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一戶人家舉辦婚禮時,新郎的好友們為了增添喜氣熱鬧,特別雇了一台吊車及高壓灑水車,將新郎五花大綁地高高吊在車上,接著以高壓灑水車對著新郎一陣狂噴進行「愛的洗禮」,還有不少親友在旁以手機笑鬧著錄下過程,連帶也引來許多民眾圍觀。

▲▼ 0

▲▼新郎被吊在高空中一臉茫然,只能無助的被高壓水柱噴灑全身,並用手護住頭部。(圖/翻攝自微博)

▲▼ 0

從影片中可見,被綁在高空的新郎傻眼地被高壓水柱噴灑全身,還不斷用手護住頭部,但可能因為高壓水柱力道過於強勁,新郎被噴到不斷在高空轉圈圈,到後來甚至連西裝及褲子都從背部及腿根處被撕裂,淪為片片破布掛在新郎身上,模樣萬分狼狽,引來周遭圍觀人群不斷哈哈大笑。

▲▼ 0

▲水柱力道強到讓新郎身上西裝全成破布。(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言無法接受這種程度的「鬧洞房」,「惡俗婚鬧」、「高壓水槍這樣沖人也不怕鬧出人命」、「這是喜事喪辦?」、「結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真是越看越不明白了」、「真是物以類聚」、「說實在的,他朋友結婚時他肯定沒少鬧人家,要不然何必被這樣搞呢?他們開心就好」、沒去猥褻新娘與伴娘都挺好」、「這群人真是有毛病」、「這是結婚還是去西天取經」。不過新郎則對此相當看得開,僅玩笑表示「還好吧,不過是不想體驗第二次的那種帶勁。」

►►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