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拜會市議會 透露曾受命支援口罩製作

▲中壢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拜會市議會。(圖/市議會提供)

▲中壢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拜會市議會。(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後備指揮部中壢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游川輝,5日由市議員葉明月陪同,帶領該中心核心成員,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受到歡迎。游川輝表示,該中心除了是國軍弟兄與民眾聯繫溝通的橋樑,也支援國家交付的重要任務;去年疫情期間,中心成員即受命支援口罩製作的任務,默默為防疫盡心力。▲中壢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拜會市議會。(圖/市議會提供)

▲中壢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拜會市議會。(圖/市議會提供)

游川輝說,中壢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與蘇澳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長年進行定期交流,今年活動輪由桃園舉辦,於7月間舉行,特別邀請邱議長蒞臨出席指導。邱奕勝議長表示,軍民一家、服務至上,感謝後備輔導中心成員對國軍團隊和社會大眾的付出與貢獻,後備支援協助,做國軍強有力的後盾;同時也感謝中壢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長期以來協助辦理全民國防、災害防救等其他相關工作。

▶全都555元!契爾氏小紅瓶、蘭蔻黃金玫瑰、雅詩蘭黛原生露 旅行超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