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桃園市長選戰 藍營議長邱奕勝接地氣「拚20萬連署」

▲2022桃園市長選戰,邱奕勝拼20萬連署。(圖/記者楊淑媛攝)

▲2022桃園市長選戰,藍營議長邱奕勝(左一) 証實展開「邱奕勝之友會」連署。(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市長選舉,藍營議長邱奕勝17日於農曆年後上班第一天,證實支持者已在農曆年期間展開「邱奕勝之友會」連署,目標連署人數是20萬人,連署迄今年5月底,先由宗親、社團與支持他的議員發動連署,展現其「接地氣」的實力。

▲2022桃園市長選戰,邱奕勝拼20萬連署。(圖/記者楊淑媛攝)

▲適值疫期,市議會採以走動式團拜賀年。(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直言,他從桃園地方代表會主席、議員、副議長到議長,從政超過27年,受到很多鄉親支持和期許,農曆年期間支持者即陸續在13區展開「邱奕勝之友會」連署,第一階段的連署先由宗親、社團與支持他的議員展開,黨的組織系統並未參與。被問到會請民進黨議員也加入連署?邱表示:「不敢害他們」,但是不分黨派「願意挺我都歡迎」。▲2022桃園市長選戰,邱奕勝拼20萬連署。(圖/記者楊淑媛攝)

▲議長邱奕勝陪同市長鄭文燦發送福袋給市議會同仁。(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表示,目前他也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去年黨慶活動就公開提及,國民黨人才濟濟,身為主委不能預設立場,有好的人才、願意為桃園市民服務,歡迎黨內先進提早表態參選下屆桃園市長,將尊重黨的機制和初選提名辦法。

由於適值疫期,市議會與市府今年並未舉行新春團拜活動,採以走動式團拜賀年,議員周玉琴、李家興、莊玉輝陸續亦到市議會拜年,市長鄭文燦則於11點抵市議會,由邱奕勝陪同到議會各組室辦公室發送福袋給同仁,顯示邱、鄭兩人雖不同政黨,但互動佳。

・歐舒丹護手霜一支不到250元!擦出男友好想牽的細滑奶油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