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台北市長如何處理蟑螂襲雙北警? 蔣萬安8字回應

▲▼蔣萬安講述蟑螂事件當時情形。(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3日晚間出席義警交接典禮,席間突然有2名年輕人持上千隻蟑螂砸向櫃檯,引起社會熱議。對此,與會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4日上午受訪,被問及若擔任台北市長會如何處理,他回應,「要求警方強力執法!」

蔣萬安表示,政府必須要清楚調查真相,給社會交代,警界內部要整頓,給民眾一個清楚的交代。

由於這次發生的地點就在選區中山區,蔣萬安說,後來看到媒體報導,才得知原來有人到現場去潑蟑螂,國家公權力不容挑戰,不容許黑道,政府應該拿出魄力處理,一定要杜絕黑道。

至於雙北警餐會當時氣氛如何,蔣萬安說,他並沒有特別留意,因為宴會廳跟事發的大廳有一段距離,會中民代在逐桌敬酒,場面還算熱鬧,「我沒多問所以不了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獨/陳嘉昌出席700人義警餐敘 遭砸上千隻蟑螂滿地竄逃
► 
陳嘉昌出席餐會遭砸蟑螂 王欣儀還原現場「非常恐怖」:像蜜蜂群集!
► 
陳嘉昌怒批「砸蟑螂跟潑糞一樣」 應不是衝著我或警察而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