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KTV凌晨遭砸1男濺血...警竟通報路倒救護 分局:轉述出包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仁武區一間KTV發生酒客砸店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子拿起酒瓶狂砸店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鳥松區神一間KTV發生一起酒客瘋狂砸店事件,現場兩名男子喝完酒準備離去,因為找不到車鑰匙要詢問櫃檯,但因為櫃台沒人,其中一男不滿竟開始狂拿東西砸店,搞得整間店都是碎玻璃,另一名男子也因此滑倒手割傷血流不止,不過是明明是酒醉砸店,警方轉通知119救護、派遣系統上卻顯示「路倒」,仁武分局解釋,是值班員警轉述有落差,登錄才會有誤。

▲仁武區一間KTV發生酒客砸店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子拿起酒瓶狂砸店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仁武區神農路上一間KTV,4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客砸店事件,現場被砸得滿目瘡痍,地上都是碎玻璃和碎酒瓶,監視器也拍下,一名黑衣男子先是重心不穩,搖搖晃晃衝進店裡,接著拿起桌上酒瓶和花盆狂砸店門和櫃檯,一陣狂丟,搞得店裏頭亂七八糟,所幸沒有波及其他客人。

▲仁武區一間KTV發生酒客砸店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另一名男子則是不慎滑倒手割傷滴血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另一名男子則是不慎跌倒,手被碎玻璃割傷,左手還滴著血,警方見狀趕緊通報消防局前來簡單包紮。據警方了解動手的張姓男子和跌倒的吳姓男子跟店家本來就熟識,當晚兩人喝酒結束後,吳男找不到車鑰匙要跟櫃台詢問是否有寄放在櫃台,但當下櫃檯沒人,沒有獲得回應,一旁張男則是藉此發酒瘋,開始拿東西狂砸,連警方到場還在大小聲,員警隨即壓制張男,帶回派出所,依毀損相關法令偵辦。

▲仁武區一間KTV發生酒客砸店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進行包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但弔詭的是,明明是酒醉砸店,119救護派遣系統上卻顯示「路倒」,仁武分局解釋,吳男是於張男被壓制後才滑倒受傷,可以自行起身,是被其他警察發現手在滴血才通報救護車,當時現場警察回報仁美派出所值班台員警現場有酒客受傷,經過值班員警轉述回報消防局酒醉需要救護車,雙方溝通不清,副分局長坦言是同仁敘述有落差,登錄才會有誤。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跟妻子拿錢被酸...高雄78歲翁嗆:以為我入贅的!怒砍她8刀

色警抓毒蟲竟約砲縱放女友遭重判 最高400萬檢舉獎金全民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