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聚餐遭潑千隻蟑螂!中山分局「指出關鍵地點」:應是餐廳糾紛

記者邱中岳、林昱萱/台北報導

雙北警局長3日晚間,參加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在中山區舉行的餐敘,但席間卻突然闖進2名黑衣人潑灑上千隻蟑螂後逃逸。對此,中山分局於4日上午出面說明,目前調查發現黑衣人疑似與餐廳有糾紛的可能性較高。

▲潑蟑螂畫面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嫌犯在大廳潑蟑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表示,「分局獲報抵達現場後,潑蟑螂的嫌犯已經逃逸,經調閱資料後發現,現場疑似有2名潑蟑螂的男性、還有1男1女疑似在現場把風,而4名嫌犯潑灑蟑螂之後,利用步行、汽機車等變換交通工具的方式躲避警方緝捕。」此外,中山分局也提到,關於犯嫌動機,目前經初步訪查,認為與當時在餐廳內的個團體可能性較低。

▲中山分局說明案情。(圖/攝影中心攝)

▲中山分局說明案情。(圖/攝影中心攝)

中山分局提到,「初步訪查後認為,黑衣人與餐廳糾紛可能性較高,因為當時黑衣人是在大廳潑灑,並沒有進到宴會廳內,不過目前仍不排除各個可能性,也會全力會追查幕後指使者,如果涉及黑幫勢力,決不寬貸一定會嚴厲掃蕩。」另外,中山分局也表示,「我們相信犯嫌是有預謀的,目前已經鎖定5人積極追緝當中,這些被潑的蟑螂是飼料蟑螂,而這些購買的資料也會做為我們的相關證據之一。」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喝完玉米濃湯昏睡!她朦朧中甦醒:有東西在我嘴巴 起床記憶喪失

快訊/年輕男打AZ疫苗暈針!緊急送醫搶救中

潑「上千隻蟑螂」10秒洗臉影片曝!黑衣人猛灑逃光 警界全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