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2女帶槍台中討債! 談判破裂她正要掏槍...下秒被嚇到昏倒

▲▼女子討債談判破裂,打算掏槍卻遭對方制伏。(圖/民眾提供)

▲女子討債談判破裂,打算掏槍卻遭對方制伏。(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陳姓女子因欠債百萬元的劉姓男子日前協商放鴿子,2日凌晨找李姓女子一起到南屯區找劉男要債,雙方談判破裂後,陳女準備拿出包包內改造手槍卻遭對方先一步壓制,疑驚嚇過度當場昏迷,救人的李女也頭部受傷,雙雙送醫。警方表示,初驗槍枝有殺傷力,將擴大偵辦釐清,依法嚴辦。

第四警分局今天凌晨2點獲報,南屯區永春東七路一戶民宅有多人聚集糾紛,影響安寧。員警立刻出動快打,到場後發現27歲陳姓女子手肘受傷,疑似驚嚇到意識昏迷,已遭41歲劉姓男子與34歲李姓男子等4人壓制,與陳女同行的32歲李姓女子也頭部受傷,立刻上前制止。

▲▼女子討債談判破裂,打算掏槍卻遭對方制伏。(圖/民眾提供)

▲女子遭查扣的同型槍,非本案槍枝。(圖/民眾提供)

▲▼女子討債談判破裂,打算掏槍卻遭對方制伏。(圖/民眾提供)

▲衝突現場。(圖/民眾提供)

警方檢查陳女包包內,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及3顆子彈,但仍先將陳、李2女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陳女、李女2人因為劉男欠下百萬債不還,之前約在北屯協商卻放鴿子,陳女因此不爽,找李女從彰化到南屯該戶民宅找劉男。現場陳女不斷嗆說要找彰化角頭來處理,雙方談判後仍破裂,陳女氣不過,將手伸進皮包內準備掏槍,劉男等人見情況不對,立刻衝上去將她壓制,李女上前救援,但對方人多勢眾,也遭毆打。

警方表示,扣案改造手槍初驗有殺傷力,目前已送往刑事局鑑識中心鑑驗中。另外,陳、李2女身上有多處傷痕,目前留院觀察,由警方戒護中。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釐清案情,並依法究辦。

維持30分鐘強勁吸力

【更多新聞】

留美歡送趴驚爆猝死!24男女學生摩鐵大混酒 25歲男失呼吸送醫亡

柔道童瀕腦死小四學長盼探望 生母婉拒「盼孩子更穩定再來」

台中水車竟「公然放水」挨批浪費 網轟:營造民眾踴躍取水假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