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組頭逼債「請吃漢堡」賭客報警哭:救我! 警攻堅見秘笈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日前查獲一處網路簽賭機房,李姓、林姓夫妻檔應徵員工自己「一條龍」經營,從賭博、討債、開課教學都包辦。討債小隊還學習直播主傳簡訊給欠債賭客「請你吃漢堡(恐嚇上門押人)」、「請家人泡茶(丟鞭炮)」等,害被害人嚇得報警哭喊「警察救我!」台中地檢署偵結,依賭博、恐嚇、組織等罪嫌將夫妻倆等19人起訴。

▲▼討債集團學直播主傳恐嚇簡訊,員工福利好,還有討債秘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討債集團學直播主傳恐嚇簡訊,員工福利好,還有討債秘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位於西屯區某豪華電梯別墅出入人員複雜,經布線追查,發現該處為賭博機房,主打運彩、百家樂,下注賭資高達4600萬元。檢警發現,賭博集團36歲首腦林姓女子疑「肥水不落外人田」,找丈夫李姓男子負責審核賭客身分、信用額度,還招攬姊夫蘇姓男子負責對帳、催討賭債,集團月月發送績效獎金,甚至享有3天2夜員工旅遊,福利好到爆表。

▲▼警方破火賭博討債集團,將首腦李女等19人送辦,豬檢起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破獲賭博討債集團,將首腦李女等19人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破火賭博討債集團,將首腦李女等19人送辦,豬檢起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見時機成熟,會同刑事局偵九大隊偵二隊等人前往現場搜索,除查扣多部電腦主機外,還搜出一本「收款與討債秘笈」。原來,該機房有別於傳統賭博機房,該集團採「一條龍」經營,自己的賭債自己討。自己成立討債小隊,甚至買書「在職進修」,照三餐逼迫清償,並學習某直播主傳送「請你吃漢堡(恐嚇上門押人)」、「請家人泡茶(丟鞭炮)」等簡訊給被害人恐嚇。一名賭客甚至被嚇到不敢出門,打電話哭喊「警察救我」,還驚動家人陪同報案。

檢警查出,該賭博集團成員多從高雄「中漂」來台中,卻仍有人瞎扯謊,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遭逮時掰說他是「高雄買麵送來台中」,讓員警十分傻眼。

警方表示,賭博是賺小錢虧大錢的「賠本生意」,先嘗到小贏的快感慢慢沉淪,輸錢時就會有「要贏回來」的內心糾結,一步步踏入陷阱,等到下注金額越來越大,才會發現已欠了一屁股債,賭博影響家庭及社會治安,切勿沉迷。

維持30分鐘強勁吸力

【更多新聞】

台中水車竟「公然放水」挨批浪費 網轟:營造民眾踴躍取水假象

柔道腦死童「單親媽」首現身!淚求幫舅平反:他將孩子視為己出

獨/珠寶行夫妻收錢不給貨 藍寶戒、祖母綠千萬寶石涉挪用典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