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案雙破!花蓮檢警緝毒槓上開花 搜出毒品意外查獲改造手槍

▲警方在黎嫌住處除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另意外查獲改造手槍。(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警方在黎嫌住處除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另意外查獲改造手槍。(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持續緝毒不懈,經過多月追查及跟監埋伏蒐證後向法院聲請搜索票,順利緝獲黎姓犯嫌,查扣海洛因3.65克及安非他命0.56公克,在搜索的同時,更意外在臥室旁邊暗門查獲改造手槍1支,全案以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在黎嫌住處除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另意外查獲改造手槍。(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黎嫌被依違反槍砲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在調查期間,專案小組發現黎嫌平日作息正常,但警覺性極高,如感覺有陌生人出現,會立即逃竄,增加警方蒐證因難,查緝人員在4月20日拂曉出擊,持搜索票至黎嫌住處進行搜索,查扣仿PPQ改造手槍、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犯罪證物。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