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正授課「學生與確診者接觸」 江宜樺:會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江宜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江宜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立中正大學昨日接獲衛生局通知,有1名教師及3位學生與確診個案同桌用餐,4人皆已接受居家隔離,學校也啟動防疫機制,而學校也公布受影響的授課教授,其中驚見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在名單內。對此,江宜樺透過臉書回應,「非常感謝朋友們的關心,我平安無事」。

中正大學4月30日啟動防疫機制後,該校有學生社團貼出公告,指出「由於本校人員在過去一週曾與Covid-19確診者有過接觸」,提醒選修以下課程的社員下週一勿前往社課;而名單中共列出19堂課程,其中一堂名為「在民主的理想與現實」的課程,其授課教授為江宜樺,引起外界關注。

江宜樺1日上午11時20分許,在臉書表示,「一早就接到許多簡訊,非常感謝朋友們的關心,我平安無事。我們會遵照學校規定,改採線上教學兩週,並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這波疫情來得比較猛,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平安健康。天佑台灣。」

▼江宜樺1日在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宜樺)

▼江宜樺1日在臉書報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宜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