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9月將爆第3波疫情高峰 明年這時候才會好轉

 ▲印度神童阿南德新預言曝光。(影/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新冠疫情的發生而引起全球關注,他25日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表示,今年9、10月會達到第3波疫情高峰,情況到明年5月才會好轉。

阿南德最新預言指出,今年6月28日起,木星會開始靠近摩羯座,9月時徹底運行到魔羯宮位,此時也會達到全球第3波疫情高峰,11月開始會出現不明顯的復甦,明顯的恢復則要等到明年5月,經濟同時開始起色。

阿南德表示,今年某方面比去年還好一些,不用過度擔心,人類要願意認錯、走向大自然才能將問題解決,提升身體與精神的能量也有助於對抗疾病。

阿南德曾「料中」新冠疫情,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00萬人訂閱,不過其他的預言多數沒有實現,所以外界對他也頗有質疑,認為他的占星術是「講一長串模稜兩可、模糊不清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