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YouTuber「畫口罩」逛超市!俄女友人開心閒晃 峇厘島將驅逐出境

▲林啟晨假戴口罩被罵翻。(圖/翻攝自niluhdjelantik IG)

▲林啟晨畫假口罩,影片曝光被罵翻。(圖/翻攝自niluhdjelantik IG)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網紅林啟晨(Josh Paler Lin)與女性友人在印尼峇厘島拍攝短片,臉上畫假口罩逛超市,引起網路熱議。對此,峇厘島當局決定,要將2人驅逐出境。

林啟晨日前與俄羅斯女友人拍攝惡搞短片,在臉上畫上藍色顏料,混充口罩,騙過超市門口的警衛,成功入內亂晃,被民眾發現後緊急關上攝影機。

雖然發文後立刻刪除,影片還是被備份下來,林啟晨也挨轟「毫無防疫意識」,只顧著作秀。對此,根據峇厘島規定,外國旅客若沒戴口罩,第一次將開出罰單,若再犯將驅逐出境。

不過,峇厘島當局則說,將把2人驅逐出境,目前正在等待航班,讓2人回到各自的國家,希望能夠盡快完成作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