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未遂案14年才偵破!他砸暈KTV員工硬上「獲減刑」 網友氣瘋

▲▼南韓一名男子涉嫌性侵KTV員工未遂,直到14年後才因此案被捕。(示意圖/CFP)

▲南韓一名男子涉嫌性侵KTV員工未遂,直到14年後才因此案被捕。(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一名男子15年前在首爾某間KTV涉嫌性侵員工未遂,然而當時警方卻未能得知兇嫌身分,懸宕14年仍未破案,直到去年3月因其他案件接受調查,才被警方發現其DNA與性侵未遂案嫌犯DNA吻合,原本一審遭判8年徒刑,然而到了二審卻被減刑至5年,令網友們聽聞消息後感到相當憤慨。

根據《韓聯社》、《News1》等韓媒報導,南韓法界人士今(25)日指出,首爾高等法院刑事11-2部的部長法官黃義東(황의동)、黃勝泰(황승태)、李賢雨(이현우),在二審中改判現年39歲的男子A某5年有期徒刑,原本7年限制其不得在兒童、青少年相關機構工作的禁令,也被降為5年。

報導指出,A某2006年6月前往首爾某間KTV,當時他潛入店內,便持著早已準備好的磚頭、酒瓶打暈店內員工B某,之後試圖性侵卻未遂,B某至少失去意識長達8天、住院接受治療達2個月,身心靈嚴重受創,甚至直到現今為止仍受恐慌症之苦。

由於警方與相關搜索機關無法揪出兇嫌的特定身分,該案直到經過14年才因A某的DNA吻合而宣告破案,A某在一審的審理過程中,一方面坦承犯案、卻又稱失去事發時的記憶,一方面又向法官稱自己因喝醉酒「精神耗弱」,望法官從輕量刑。對此,一審法官稱A某為計畫型犯罪,難以認定其喝醉事實。

一審法官決定判處A某8年有期徒刑,「被害人14年以來不知道兇嫌是誰,就這麼長期處於極度的恐懼與不安,考量到這點,不得不加重處罰!」

於是A某與檢察官向法院提出上訴,到了二審時,法官稱A某與B某已達成和解,「被害人依舊無法忘卻當時的傷痛,至今依舊受恐慌症所苦,基於性侵行為止於未遂,加上B某已在和解後表示不願處罰被告,因此予以減刑。」

►打開配電箱「驚見嬰屍」!他嚇傻報案...一查才發現:他們不住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