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超樂!北韓「自殺式」無人機測試成功 今年11月量產部署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北韓已經完成了小型「自殺式無人機」的測試,這款無人機不但擁有偵查功能,還能對敵人進行攻擊。領導人金正恩也滿意地向研究人員致謝,並稱這次的成功是替朝鮮人民軍的進步和實力奠下基石。

報導指出,北韓從10日開始在平安北道龜城方賢區進行測試,並在14日向金正恩通報,已成功完成偵查型和攻擊型無人機的「最終戰術和技術數據穩定」測試。而金正恩也親自書寫了感謝函,並稱這次的成功是替朝鮮人民軍的進步和實力奠下基石。

▲▼南韓國防部2014年在麟蹄郡山上發現北韓無人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防部2014年在麟蹄郡山上發現北韓無人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測試期間除了研究人員和工程師外,北韓軍需工業部、北韓國防科學院等政府部門也到場視察,這次無人機的成功測試,對該國有重要軍事意義。據了解,這款無人機能夠在前線深處進行偵察,還能進行精準的自殺式攻擊。

金正恩在今年1月召開的第8次全國代表大會上就曾表示,無人機的開發將是該國的重要任務。研究人員也透露,這款無人機能針對南韓的設備啟動「鉗形攻勢」(pincer attack),希望能夠在今年11月之前開始部署使用。

►脫北者暴怒!一次向北韓空飄「50萬張傳單」:嚴懲金正恩核武變態
►金正恩震怒!高官不甩指示「偷買中國器材」 CIA爆料:他已被處決
►核問題威脅世界安全!美將逼北韓伊朗棄核 外交、威懾成關鍵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