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人確診」陳時中廣播曝光!諾富特「主管染疫」機組員全撤離

▲桃機諾富特飯店外都是身穿防護衣人員,架起封鎖線防止人員場進入。(圖/記者沈繼昌攝)

▲華航園區諾富特飯店有1名主管染疫。(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華航染疫風波再擴大,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證實,華航園區諾富特飯店有1名主管染疫,目前要全面清空飯店做消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飯店廣播。ETtoday新聞雲也取得陳時中廣播內容,他親自說明要先將大家移到集中檢疫所,是目前最安全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在廣播提到,「目前飯店有人是確診的,對於環境和人員都造成威脅,把大家移到集中檢疫所,對大家來講是一個最安全的方式,不管對自己對家人都是最好、最安全的一個選擇,雖然有一些些不方便,但是這也是不得已,如果這事情再擴大,對社會衝擊是非常的大,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來配合,謝謝大家。」

▲▼陳時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陳時中今日上午親自到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也證實,將對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進行清空,而稍早防疫人員也已抵達現場,預計有422名機組成員要被送往集中檢疫。

鄭文燦說,華航諾富特有一名主管染疫,確診已有擴大的趨勢,但自己對於中央、地方的合作有信心,機師的足跡都有全面消毒,而鄭文燦也提到,目前陳時中、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都在飯店進行淨空計畫,共有422名機組成員、員工將會送往防疫旅館、集中檢疫,而完成撤離後,將會對諾富特進行消毒靜置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