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1112「跳舞4.5小時百人照」被曝光 舞蹈老師回應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公布3例本土確診案例,案1112、70多歲老翁在事發當天曾經到阿曼達舞場跳舞,現場一張百人合照也被網友起底。對此舉辦當天活動的舞蹈老師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案1112,阿曼達舞場。(圖/翻攝批踢踢)

▲網友曝光案11125事發當天在阿曼達舞場的合照。(圖/翻攝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掌握,案1112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20日下午1時20分許曾前往平鎮區北興活動中心參加舞蹈課程,下午約4時前往中壢區「懶得煮」客家麵食館金陵店用餐,傍晚5時至晚間9時30分前往中壢區新生路阿曼達舞場跳舞;21日上午9時,案1112又前往桃園區中埔國小參加樂齡學習課程,其足跡遍布桃園市4處地點。

對此批踢踢網友熱議,甚至找出事發當天舞場跳舞照片,只見照片中將近百人的大合照都沒戴口罩,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又要避桃令了嗎」、「還真的是當天大合照耶」、「這比華航機師嚴重多了」。

▲▼案1112,舞場老師發文。(圖/翻攝臉書)

▲舉辦活動的舞蹈老師發文。(圖/翻攝臉書)

舉辦當天活動的舞蹈老師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8日下午已經收到通知,並已經通知當天參加人員要做好防疫措施,同時也強調當天採取實名制簽名入場。28日晚間9點就有同學已經收到衛生所居家隔離的通知,今天將會有防疫計程車帶他們去醫院篩檢、篩檢結果出來將會再跟大家報告。

▲▼案1112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