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女學生開箱「愛馬仕全家福」!酸民攻擊靠爸媽…反被洗臉戰翻

▲▼愛馬仕開箱,留言兩派戰翻。(圖/翻攝自Dcard)

▲原PO手邊有的愛馬仕精品開箱。(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愛馬仕是許多精品愛好者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它經典獨特的「亮橘色」外包裝更讓人一眼看過去就知道,這便是奢華的顏色!一名女學生日前在Dcard分享了「愛馬仕全家福」,從包款一路到配件應有盡有,光從照片就可以嗅出昂貴的味道,結果此篇分享文意外掀起討論,有些人認為她過於炫富,也有人替她講話「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這名女學生在Dcard表示,她前陣子剛回台灣目前正隔離中,趁空檔跟大家分享她蒐集的愛馬仕品項,首圖還放了一張「橘盒全家福」,光是照片中的橘盒就多達13個,可見財力相當雄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馬仕開箱,留言兩派戰翻。(圖/翻攝自Dcard)

▲一年只能訂一次的卡夾。(圖/翻攝自Dcard)

內文她一一介紹各種包款、皮夾、卡夾等商品,雖然都沒有提到價格,但外行人都看得出來價格不斐,很多精品愛好者看了更是為之瘋狂,因為原PO內文還提到「每人一年僅限訂一次」的客製化卡夾,即便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令許多女網友相當羨慕。

不過,這篇底下留言意外分成兩派,聚焦在原PO的消費習慣上,有人質疑她「都自己賺錢買的嗎?不是的話很要不得」、「可以靠父母很幸福哦,但父母終究會老去會離開,所以自己也要好好讀書,讓自己有能力生存。」多數網友則認為,原PO在Dcard「精品版」分享精品並無不妥,文字也沒有炫富意味,即便是用爸媽的錢也沒影響他人,「投對胎也是一種本事,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自己買得起是很好,有家人付錢也很好,人家父母捨得跟你有什麼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